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

Enter(2)


第一次認識學姊是在大一的時候,自己沒頭沒腦的就跑進了大二的普通心理學課,當時教授當著面酸著我怎麼沒基礎就來了,無奈地被分到右前的桌,坐下的時候被後面的人用筆戳了戳。

【學弟你好啊,我們同組的一起加油喔】

在課堂上有好幾次危機被學姊和同組所救,當時候也被學姊的亮麗外型吸引到,說來丟臉但是自己跑去輔心理系有一半是因為她的關係。學姊在系上是出名的才女,當時問心輔系的同學,聽到對她的評價都是才藝精通,而且學習能力強到匪夷所思,她以前是在游泳隊乙隊,在高中時候有參加程式設計賽第二名,書卷獎、市長獎一應俱全。

另外她無聊的時候會跑到各個社團去消磨時間,短則數月;長則半年,像是參加熱舞社並練完年度年會上的展示表演後退社,跑去室內設計設計完一個房間的設計(後來才知道是她自己的房間),讓社長相當欣賞她的草圖穩定度和風格,這些除了傳聞外,自己有一次真正才體會到她的"戰鬥力",在人體解剖課的時候,當時我們兩個在系上的準備活動,當時候自己準備了一陣子,而學姊忙到幾乎都沒讀到書,最後她考試前一晚拿著書和我的筆記看了一陣子,結果出來我7x結果學姊92,那個92是我人生看過最可怕的數字。

那一陣子自己跑去心輔系好一陣子的明察暗訪,好不容易才弄懂那邊的課表,好幾堂課和學姊同堂,那時候她看到我也很訝異,當時候我則是厚著臉皮同組要求跟她同組,原因就是不認識其他人,之後和系上混熟時候也被學姊拖過去營隊活動。

【土泥、土泥幫我搬下】

站在宿舍的樓梯走廊的燈光閃動著,學姊要我幫忙搬東西去她的宿舍,那時候應該大三?是我還是她?

【土泥,快那行李箱幫我拉一下】

土泥是Tony的意思,不知道營隊後自己就跑出這暱稱,學姊配在樓梯的轉角,刷卡後一上去轉角就可以看到,第一次的時候她的室友看到我都很訝異,還是學姊公關了一陣子才度過危機,那一年常常過去學姊那鬼混,說到女生宿舍大家一定腦中想著的一堆粉色泡泡,但實際上。。。

【安特!!!! 不是說過內衣乾了要收起來】

走進房內看到可怕的景象,地上到處是散亂的垃圾、書籍堆得亂七八糟一片,床邊書包和衣服四散,然後盯著掛在冷氣機上的內衣、胸罩,剛開始看到非常的尷尬,但是現在則是。。。我一邊整理著房間的髒污,然後生氣地盯著始作俑者,學姊無辜的頭轉向外頭,其他的室友竊笑著。

【又惹管家生氣了】

安特是學姊的綽號,取自電腦的Enter鍵,這段時間中有時間過來學姊這,自己的潔癖總是受不了現場的慘況,幾次後終於受不了整理著現場,不知道為什麼一段時間後,管家變成宿舍裡面的傳言,還說甚麼找到自己管家就會得到幸福之類奇怪的傳言,宿舍管理員聽到傳言後就想找出有沒有不良份子,所以一段時間我和另一個化學男成為宿舍這邊的"緝捕名單",有看過那化學男幾次但後來應該是被抓到了,就消失再也沒看到,倒是我"管家"的身影總是成謎,有賴幫忙學姊和幾個室友的的掩護,安全度過都沒被發現。

有一次學姊的室友都有事情要出去,那時候她很無聊所以就拉我過去。

【拜託一個人超無聊的】

因為有免費的零食,有一些酒、飲料,雖然自己不喜歡酒,不過因為免費的關係也喝了一些,那晚在談天說地,無聊在她室友的課本上塗鴉,將這一段時間的回憶,因為學姊也快要畢業了,那晚有些醉快要門禁的時間,要回去前被學姊阻止。

【等等拉,今晚只有我一個人超可憐的】

腦袋想了想昏昏的盯著隔壁的一張床就要爬進去,她馬上阻止了我,指了指她的被窩。

【別鬧了,這房今晚就我而已,會被發現拉。】


就這樣昏昏糊糊的倒在被窩中,沉沉的睡著,睡夢中依偎著,不知道是不是聽到的隱約聲音。


【學弟,你喜歡我嗎?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